close

 

 

 

 

 

 




手邊的唇膏真的很多
所以這支上市的時後,並沒有特別想要去買
不過看到UR年度票選第一名的唇膏是這支
打敗了許多很搶手的專櫃唇膏
所以某天逛街就到小屈入手一支來玩玩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陸陸續續又敗了三支

包含今年聖誕節上市的限定兩色 
一起和大家分享試色

先來談一下它的包裝
我覺得整體來說 蠻有質感的
是金屬的材質 當然沒有香奈兒的那麼沉
畢竟是開架唇膏 其實拿在手上的觸感是很輕巧的
小缺點是我覺得蓋子並沒有很緊 蓋上時並不會有喀答一聲
外型的最大特色就是漂亮的蕾絲雕花了
蠻特別的~~
2016聖誕限定的包裝是酒紅色的 雕花的部分是米白色




質地的部分我很喜歡
抹起來很滑順
像奶油一樣
唯獨持久力非常不好
沒吃東西也會掉
但是保濕度很不錯
沒有擦護唇膏也可以直接擦 不太會積線
擦起來的妝感是透亮的 
感覺唇部水水的 很可愛 不會老氣

我很喜歡裸色系,或豆沙色
四支當中有三支都是偏裸色
只有一支是比較活潑的粉色
喜歡高彩度的女孩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囉 (有沒有很貼心



第一支購入的是#BE320 率性的裸粉色
是常態色中最裸的顏色 沒有亮片
這支我很常用
很好搭配衣服和妝容
實用度很高 
這個裸很美 帶一點點豆沙色
不會顯得氣色不好
唇色本身很深的人也可以用



接著是聖誕限定兩色
通常限定色都會出一些比較特別、高調的顏色
很意外的這兩個顏色竟也都偏裸
當時看到新聞稿時的照片就覺得一定要包色
兩個顏色都很好搭 !!! 包裝又美 當然重點是"限量"阿~~

首先是#BE321 純真印象的豆沙杏 (2016聖誕限定)
一樣沒有亮片
這支比較偏橘 比#BE320更裸
裸 到 不 行!!
用這支的話腮紅要補一下 不然會氣色不好
皮膚如果白裡透紅的話 這支很適合
我比較怕這支是因為我膚色稍微黃一些
用起來要比較小心
眼妝比較重的時後這支用起來超美超美超美
有知性、聰明的感覺 XD



#RD422 洋娃娃感的甜莓紅 (2016聖誕限定)
這支比較有明顯的亮片了,但是上妝後並不明顯
它的亮片很細緻 不愛亮片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支雖然是RD開頭 意即紅色系
但他其實偏裸粉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訂它的色號
這支也非常萬用 !!!!!!!!!!!!
超級萬用 根本可以說是入門色
可惜它是限量的....  還沒用過這款的女孩們快去搶!!!!
若不是唇膏太多這支我會想要囤貨耶
不化妝也可以用 不挑人 不挑氣質 不挑衣服 200分!!



最後一支是常態色#PK824 可愛的牛奶粉
這支是粉色系 很明顯
亮度蠻高的
所以也算是個挑人的顏色
膚色健康的人比較不推這個顏色
我自己沒上底妝也不敢用它
可能是不同顏色 成分也會有所不同 這支的質地比較乾
唇部原本有脫皮的地方 如果用唇膏直接擦過去的話皮會掀起來
加上它的顏色蠻飽和的 
所以這支我是用指腹一點一點拍在唇上上妝
其實它的顏色很可愛,很適合拿來化咬唇妝
我覺得用點、拍的上妝方式 妝效我還蠻喜歡的
很年輕、活潑的感覺 



最後四個顏色的試色
以開架的唇膏來說這支還蠻不錯的
朋友問要買哪支唇膏我會推這支
不過比起專櫃
它的缺點是持久度很不足
預算有限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