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8.jpg  

身為一個女孩,擁有再多的香氛都不為過阿 

 

 

 

 

 

我就是一個對香氛有重度蒐集癖的人 (( 這是UNT的台詞吧太太!?

這次要分享的軟香水 ( !!???

我只能說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 

 

我在SASA閒逛的時候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隨手拿起來玩玩..

然後就帶回家了 !!!!!!!

我忘記架上有幾種香味了,蠻多的倒是

不貴,一個才799元。

我真的只花三分鐘的時間就把它放進購物籃裡....

不過SASA店員到底為什麼要塞購物籃給我!!!!! 看到什麼就丟進去

最後買一堆小東西! 真是逼死我了!!! 犯規 (嗶嗶

 

三分鐘裡面我花了一分鐘的時間選擇了這支我最喜歡的香味和包裝

然後花了兩分鐘絞盡腦汁想著這到底是什麼牌子

我有看過嗎? 我有印象嗎? 我派出了小幫手在我腦袋裡翻箱倒櫃了兩分鐘

不過最後我還是一無所獲,我想這大概真的是我活了22年沒見過的東西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在SASA買東西,因為讓我有一種水貨的感覺很不放心

如果花了799買了來路不明的水貨我就覺得太吃鱉了

不過我在最後3秒鐘看到了一串讓人安心的英文字 ,那就是" made in paris "

OK 三分鐘結束了

 

回家後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官網 LE SOFT PERFUME

沒有別的東西,就只有香膏

直接翻譯的話,法國佬稱它軟香水 (香膏好聽多了

滿逗趣的所以我也來叫它軟香水

SASA全系列都有進,但其實還是有細分

例如我買的這支是乳木果油系列的

另外還有梔子花和海棠芒果系列,大概就是主香調的差別

不過三個系列主要的效果也不太一樣

乳木果油有滋潤放鬆的效果

梔子花系列的就屬於保濕,味道方面我覺得比較偏濃的花香

海棠與芒果系列的話是可以抗老,我自己覺得味道也比較成熟

所以是香水,又是 保  養  品 !!!!!!!!!

 

且來瞅瞅我的開箱文吧! 

IMG_6337.jpg  

我很幸運,我最喜歡這支的味道

剛好包裝也是我最喜歡的 

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包裝,盒子和軟香水本身是一樣的花色

所以盒子我可以留下來當擺飾

 

IMG_6340.jpg  

打開來就看到我們可愛的軟香水啦!!

是不是非常精緻簡單的包裝呢

799是不是太划算了阿 ????

 

IMG_6341.jpg  

連細節都不放過,手把(? 的地方還印了一個可愛的藍色羽毛

非常少女阿!!!!!

 

IMG_6350.jpg  

把軟香水拿出來後

看到了這麼少女的一句話,突然覺得當女生太幸福了吧! 

同時也非常符合我這支的香調

柔和甜美,雖然聽了很膩,但我還是要說,這就是少女的香味!!!

 

IMG_6351.jpg  

不過這支的名稱就不那麼少女了

Striptease flowers .. 它叫 脫衣舞花 ... ( 蛤?20061114214525644.jpg

很特別吧!

不過台灣不是這樣翻啦,可能覺得太不搭了

所以翻成 羽毛外衣

SASA自己是翻成 絢麗花舞

夢幻多了是吧!

當然是為了配合這樣甜美的包裝和溫柔的味道

不然其實 脫衣舞 是蠻特別的 I like it 

 

IMG_6349.jpg  

連盒子內部都印滿羽毛 ,光是這個小盒子就很值得收藏了呀!!

 

IMG_6353.jpg  

軟香水本人出來見人啦!!

其實整個包裝都是硬紙做成的,也難怪是這個價錢

攜帶時可能要小心不要壓壞

 

IMG_6355.jpg  

盒子打開後,還有一個塑膠蓋

恩非常衛生,而且卡得很緊

只是我在想開封後還需要隨時蓋緊緊嗎?? 避免變質之類的?

 

IMG_6359.jpg  

我覺得它最大的好處除了香味包裝外

還有就是攜帶太方便了!!!!大心

而且真的很滋潤

根本可以當滋潤精油來用,而且脫衣舞花這支的香味非常柔和

不怕薰死人,味道我比較不會形容,這是看個人

但我覺得它的香味有點像牛奶糖,但又不是那麼甜膩

主要還是乳木果油的味道,很溫和的香,聞了很舒服就是了

SASA那邊有個小小的紙板,上面有推薦我們可以擦在那些部位

1.頸部
2.太陽穴上
3.鼻頭
4.手腕
5.兩胸之間
6.肚臍附近
7.頸後
8.隨身包包

也太多了吧!!!!!! 

不過我覺得全身擦都好! 順便滋潤一下囉 

 

最近都把它帶身上,隨時抹一下,心情瞬間大好

香氛真的是很厲害的

喜歡的話還是去SASA試香一下喽!!!!

 

1850784347.jpg_HMTj11DfBOWRMzu.0iV8m6sSwl_GVkpXYwZRilD0hY3Wts8PRyncC8NLiHUMngg.jpg  CHUCHU

對我來說,能讓心情變好的東西不是只有香氛

還有我收藏的衣服 

所以女孩,心情不好時就打開衣櫥吧!!!

看看那些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穿的衣服

還有那些明明貴的要死卻硬著頭皮買的外套

因為真的很喜歡,覺得那件衣服在自己心裡永遠不會過時

雖然現在你可能不會穿,但是相信妳把它拿出來摸一摸

再仔細的看看它全部的細節,釦子、領子、口袋、袖口任何一處設計

都可以療癒心中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SOFT PERFUME PARIS
    全站熱搜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