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7.jpg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30ML NT1860

我對它超有愛的,好用到囤貨!



台灣的夏天真的好熱好悶,
紫外線每天都爆表,
女孩們都好怕曬黑,
走在路上,大家都乖乖的穿長袖還外加撐陽傘
然後晚上回家還要擦美白保養品

偏偏很多美白產品都黏呼呼的

天阿!!!! 
都已經熱成這樣了還要如此辛苦


今天要推件的保養品
美白有感!!!!! 之外!
還很清爽喔!!!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是第一支讓我看到效果的美白產品,
我能明顯感受到臉部及脖子膚色有提亮,
光是這點就值得給他滿分滿分!


包裝方面我個人非常喜歡,很有質感,有專櫃保養品的氣息。

IMG_6045.jpg
 
他在今年有改包裝過,以前的他不是長這樣,
所以大家如果有在網拍上看到長得不太一樣的也不用太擔心,
內容物是一樣的,只是要多多注意有效期限就是了,
最新的是長得像我照片中這樣子唷。

先來說明一下它的成分,
美白成分有很多種,
市面上大部分是維他命C (這支精華就是用維他命C)
有些則是傳明酸或熊果素等等

我個人蠻傾向使用維他命C,
因為他比較溫和,也不必注意使用時機 (例如熊果素就盡量在晚上使用)

再來就是痘痘肌膚能不能用這支呢?
我個人是非常OK的,因為我自己就很會長痘痘,
但是這支美白精華裡面有添加水楊酸,
水楊酸有抗痘去角質的功能,所以我用起來是沒有致痘的情況。
反而有時候剛好臉上有小小痘,晚上還是擦了這支就睡覺,
沒有再擦別的抗痘或痘痘藥,隔天起床小痘消了不少,
我想就是水楊酸的關係,所以個人蠻推薦痘痘肌想美白的人使用。

接著就是大油肌可以用嗎?
這部份的話我建議要親自試用了,
因為這支精華液裡面含有油脂,如果皮膚真的很油,
很介意含油脂類產品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我自己也很會出油,但是我用起來是舒服的就是了。

這是他的質地外觀
IMG_6050.jpg
看起來是很輕透的乳狀,
實際上他沒有照片中那麼死白,它是偏米白色的唷。
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它細緻的質地了!!

推開之後
IMG_6051.jpg 
非常的水水水水!!!!!!!
所以他是精華而不是乳液,
而且很好推,因為有油份的關係,
延展性很高,很輕透很服貼,
吸收的速度很快,但因為我的皮膚不缺油,
所以使用後我會感覺到一層保護膜在我的臉上,
不是黏膩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很舒服。
我想皮膚乾的人會很愛他!!

而且它的香為我也很愛,
不刺鼻,但是對香料敏感的人可能要去試用看看再決定。

它的美白效果我不敢說頂好,
但是真的有!!真的有!!!
隔天臉真的有比較亮一點,
也有保濕的感覺,不會乾燥,而且我是單擦喔,沒有搭配其他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十全十美!!!

再來就是他的用量很省。
我建議大家不要在沒有特價的時候去藥妝店買單支包裝的,
一支要價1860元實在太不划算了,即使它真的超好用!!!!!!
但也請忍忍!!
康是美或屈臣氏在坐滿千折百的時候再買吧!!
我個人是買組合的,一盒裡面有包含一支正貨和兩支5ml
這樣子是1860再折價,算下來多了10ml,價格又比較便宜。
千萬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兩支5ml,
一周用三到四次的話,一支我還可以用兩個禮拜呢!!! (只有晚上用)

小支的長這樣
 
IMG_6048.jpg

看在他用量很省上面,真的很值得投資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每次瓶蓋打開就會這樣子

IMG_6057.jpg

好像會永無止盡的慢慢流出來,害我拍個照緊張兮兮的。
但也不是不能解決,趕快擠出來要火速把蓋子鎖回去就是了。



總之不愧是薇姿的明星商品啊!!!
一級棒!!!!
只要用一個禮拜真的會愛上它
超推薦!清爽的美白之路不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 薇姿 美白
    全站熱搜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