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319078  

 

 

 

 

 

 

我一直是鮮少化眼妝的
對於眼線的畫法真的還算是初學者
這次很幸運能參加植村秀的體驗會
上了很棒的一課來和大家分享

大師說....
彩妝技術中最具挑戰性的是...眼線
大同感阿!!!!
眼線真的一直是我的大罩門

 

S__15319055  

 

S__15319062  

 

首先要分享的是
年度銷售NO.1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觸感如蠟筆般柔軟,質地如凝膠般持久,創新的自動鉛筆設計,能讓您隨心所欲勾勒出清晰眼線,輕鬆落筆在您想描邊的正確位置,使眼睛輪廓分明。如此新穎的眼線妝品,非常適合用來勾勒出任何眼妝,讓愛美女性隨心所欲畫出復古又時髦的圓圓大眼妝或放電貓眼妝!

我個人非常滿意它的包裝
很精巧、質感、流暢
摸起來的觸感就像是一支CHANEL脣膏

 

S__15319078  

 

 

蓋子打開以後,可以發現
在筆頭的部分還有更細管的設計
我覺得非常好拿、適合會手抖的初學者
可以更精確的掌握這支筆

質地的部份,我覺得很濃郁
缺點就是比較乾
市面上絕對還有比他更滑順的眼線膠
但這未必不好
對於油性膚質的人,太滑順的眼線膠
是幾乎沒有持久度可言

親身經驗,滑順的眼線膠每次完粧後很漂亮
約莫兩個小時就變大熊貓了
但是好幾年過去了
現在眼周皮膚乾,植村秀這支眼線膠筆對我來說又有點太乾了

但我依然蠻喜歡他的
因為持久度真的非常好
持久到卸妝的時候要很仔細!!!
不然真的會卸不乾淨阿~~
顏色也很飽和
然後很細! 沒見過眼線膠可以畫這麼細的!

 

S__15319079  

 

圖中示範的是輕輕劃兩道的感覺
很細 顏色夠濃
但是也可以看到因為乾所以積線
(( 皮膚太乾要做好粧前保濕噢!!
不然會覺得他很不好用

我反而覺得這支比較不適合初學者
稍微懂一點的人用會比較驚艷!!

最後呢
植村秀有活動噢!

 

S__15319064  

 

 

arrow
arrow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