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0

 

 

 

 

 

 

 

今天要分享的是Clarisonic科萊麗3月最新上市的音波亮白淨膚儀ARIA

 

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
擦保養品、醫學美容、甚至食品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擦美白精華去達到亮白的效果
but!!
若是沒有先暢通毛孔,讓皮膚能夠吸收保養成分
那麼後續擦的美白豈不是浪費?
所以今年的美白趨勢,是打破以往美白塗塗抹抹的觀念,
強調從洗臉開始進入美白肌膚保養程序! 
柯萊麗提出全新的音波亮白洗臉新革命,不只白、還要亮!
超強新品音波亮白全系列,60秒先洗亮、再淡斑!
這句台詞真的非常威猛啊!!!!!

這次受邀體驗新品,才深深了解到洗臉機真的不是隨便買一支來用這麼簡單。
原本覺得洗臉機就是一把震動的刷子,所以對於其效果一直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但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入手了開架便宜的洗臉機,
效果有限,又險些把臉給洗壞。
是這樣的,一般市售的洗臉機通常不是真的利用"音波共震"的科技去帶動水分子,
而是純粹的馬達震動!!!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傷皮膚!
的確,用刷子洗臉確實比用臉乾淨,但是當皮膚稍稍有點狀況時,
用起來就非常的刺痛,加上連續用個兩天就會感受到皮膚受傷了。
非常可怕。
所以我就沒有再用下去。
直到這次用到柯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才又對洗臉機改觀。
 
來看看這次非常限量的音波亮白洗臉機限定再限定的顏色:粉膚色!!

 

IMG_6839

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音波亮白洗臉機的機型是ARIA,
非常順暢的流線型,握起來很順手,

搭配同時擁有3段淨膚模式
裸粉色的設計是為了呈現今年的美白趨勢,肌膚不只要白,同時更要能呈現完如清晨剛綻放的朝露玫瑰般的淨透,讓肌膚能夠白裡透出清新的裸粉感。
ARIA的材質透過鋼琴烤漆呈現,整體非常有質感!
 
IMG_6843
 
時尚流線設計以及USB充電設計
除了有紫藕色的充電座之外
還有轉接頭,方便攜帶

IMG_6847

 

充電的方式有兩種:
1. 透過磁力充電器直接吸住充電

IMG_6844

 

2.將磁力充電器安裝到立架上面,站立式充電(如圖)

IMG_6846

 

要美白,就要從清潔做起,
美白關鍵第1步就要徹底洗淨毛孔髒污,因為唯有徹底清潔後的肌膚才能完全吸收保養品,
讓肌膚變得更淨透亮白!
一樣是今年最新的主打根數最多,密度最高的舒適柔軟音波亮白刷頭。
他擁有80500根彈力細緻刷毛!!!非常多阿
刷頭內圈豪華增值50%的刷毛量,內圈的粉色光圈刷毛柔軟細緻,
能夠將音波亮白潔面乳達到充分起泡,並且有效活化美白成分,
 
圖為刷毛濕潤時的樣子,非常豐厚耶!

IMG_6848

 

ARIA很棒的地方是有三段變速

第一段:燈會亮在下1/3處,是最溫和的,適合敏感肌膚或第一次使用洗臉機的人。
第二段:燈會亮在中間處,提高清潔力26%,適合淡妝、有毛孔問題。
第三段:燈會亮在上方,提高清潔力56%,適合濃妝、油脂分泌旺盛、黑頭粉刺。

IMG_6842

 

使用上我習慣先把洗面乳擠在手上,充分起泡後先在臉上簡單的塗抹後,
 
再用洗臉機輕輕放在臉上做清潔。
通常一般肌膚使用第一種清潔模式即可,
也就是60秒,包括額頭20秒,鼻子、人中及下巴20秒,兩頰各10秒。
但我的毛孔較粗,容易塞髒汙,所以我會調成120秒,各部位使用兩倍的時間。
很棒的是,柯萊麗的洗臉機有內建模式選擇,剛拿到時是設定為60秒的模式,
但只要在關機的情況下,按住向上鍵直到聽到嗶嗶聲就完全120秒模式調整了喔!!
要調回來的話用同樣的方式按住向下鍵即可。
 
使用後的臉非常明亮,保養品很好吸收,非常有感
目前使用了兩周,肌膚有確實吸收保養品後,不僅是美白,就連保濕也更確實。
令我意外的是鼻翼兩側毛孔有變得比較小,底妝也比較貼了。
但是天天用還是需要比較小心,千萬不能太粗魯。
考慮到我皮膚容易刺痛泛紅,我應該會去櫃上買奢華型的超軟刷頭來天天用吧哈哈
 
天天用了兩周臉都沒有問題,反而更健康
讓我一堆貴鬆鬆的保養品發揮更大的效果,很值得。
真的不要貪便宜去買開架的洗臉機,太危險了。
一定會持續愛用下去!!
 
加映同樣是新上市的音波亮白保養組
價格很可愛,但我還沒有開來用,最近皮膚非常依賴艾倫比亞,
對其他人都沒有興趣,目前會先使用化妝水做濕敷看看,因為含4%的B3耶!
另外洗面乳我已經拿來用了,泡泡非常綿密,
直接擠在洗臉機上起泡的程度也不錯。
但就是油膩了點,不過也沒有出現粉刺或痘痘,所以還OK!

IMG_6850  

 

 

arrow
arrow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