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2.jpg  

我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PANDORA!!!❤❤

 

 

 

 

最近真的很火紅的PANDORA我已經入手啦!!

真的是終於耶~除了價格不斐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要等到櫃姐有空真的很難

這樣講就知道愛買PANDORA的人有多恐怖了,每次都爆櫃

 

來自丹麥的PANDORA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客製化

從手練到每一個串飾都可以自己挑選搭配,我覺得這是最好玩的地方

我從去年底就一直很想要

也為了這一天,我已經準備了好久摟!也做了很多功課

 

身邊的朋友手上的PANDORA都有屬於自己的記憶和故事

而我的第一條PANDORA,是我自己

這次是Daniel陪我去

大部分是他挑給我的 ❤

我負責排列這樣

IMG_6713.jpg  

 

先從手練的樣式開始選

大致分成最經典的蛇練、和2013新款硬手環兩種

IMG_6745.jpg

IMG_6746.jpg  

我選擇了硬手環

因為線條比較流暢我覺得比較漂亮,再來就是不會夾手毛 哈哈哈哈哈

硬手環又有兩種,愛心水鑽是今年母親節限量版

聽說賣到缺貨,但是我個人覺得經典款比較耐看so

IMG_6716.jpg  

(PANDORA的東西都是純銀的喔!)

手環有分17、19、21三個尺寸,我的是17cm (NT2960)  (而且大遠百還沒有貨,所以我多跑了一趟復興SOGO...

手環戴起來有一點大,但是櫃姐說是要預留空間唷~~等到串滿的時候就會很合手了。

 

手環的款式和尺寸決定好之後,首先就是選擇固定扣

什麼是固定扣呢? 就是避免串飾在整圈手環上滑動

尤其是剛開始只有兩三顆的時候,滑動的範圍太大可能會碰撞到,跑來跑去的也不美觀

IMG_6717.jpg  

Daniel幫我選的是今年春夏上市的款式,

STERLING SILVER DARLING DAISIES CLIP (NT2020)

我真的超喜歡,我是個酷愛白色的人,所以決定兩個固定扣都選它

先是很好搭配我比較素的衣服,再來就是不會太搶戲

因為主角是紅色,添加白色的元素可以讓之後想要黑色或藍色的CHARMS時不被侷限

(白色的部分材質是琺瑯)

Daniel說它代表單純與快樂,希望我可以永遠這樣快樂❤❤ (說得太感人了..已哭

IMG_6719.jpg  

不同於蛇練有在兩側固定處設計凸出的位子給固定扣,

手環除了固定扣還要先裝置一個黑色的小法寶

讓固定扣扣上後不會滑動,但是稍用力推還是會動的

這也是我選擇手環的原因,因為我可以自由改變固定範圍,我可以不讓他們動,也可以讓他們有一點空間。

IMG_6718.jpg  

我喜歡留一些空間讓CHARMS可以小範圍活動

這樣比較活潑,也比較不會像是嬰兒的玩具 (?

 

選好固定扣之後就可以開始搭配可愛的CHARMS啦!!

首先,先決定色調和主角,然後大概要幾顆CHARMS和墜飾

我的想法是第一次買不要串滿,大概五到六科就很漂亮

然後接著再慢慢累積這一整年的故事,到了2015年時大概舊串滿一整條2014年的回憶了

再來就是主角和顏色不要太多,避免太亂 

還有一定要有一定數量的墜飾避免最後看起來像一串佛珠..

以上還是因人而異,像我有朋友就是故事重於美觀,不過我個人是美觀最重要這樣。

 

我先選擇了這次的主角 :

STERLING SILVER RED SWEETHEARTS MURANO CHARM (NT1670)

這顆是玻璃,去年情人節出的。

除了是我喜愛的紅色之外,它代表我的熱情 

Daniel說看到這顆就覺得是我的,上面有我的影子❤ ( 又哭了..

IMG_6727.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冷漠的人

但是當身邊的人說我是一個熱情的人時

我想說,那是你們讓我的熱情跑出來了 XDD

所以我覺得這顆對我來說,很特別

IMG_6729.jpg  

個人覺得官網圖超可愛的

3.jpg  

櫃姐說玻璃上的花紋都是手工的所以每一顆都不一樣

我仔細看了一下上面每一顆愛心真的都不一樣唷!!

 

這個新款的蝴蝶結墜飾是我選的,我非常喜歡蝴蝶結

BOW SILVER PENDANT (NT2020)

我覺得他很秀氣、又很可愛

上面有細細的鋯石

IMG_6721.jpg  

沒有顏色,是十分合群的小寶貝

IMG_6722.jpg  

 

其實我在官網上打滾時想著我一定不會想要滿滿水鑽的款式

但是到了現場真的會被迷住欸!!! 所以說真的不要自以為做好功課到那邊只要點名要哪幾顆就好了

我就是一個標準的例子阿

但是現場看這顆實在太美了不要都覺得不好意思

也是新款 STERLING SILVER PAVÉ LIGHTS CHARM (NT2820) 

IMG_6724.jpg  

結果他是最貴的... PAVE的都比較貴,大家好自為之阿嗚嗚嗚

我把她安置在蝴蝶結旁邊是因為可以平衡顏色太單調的問題

IMG_6725.jpg  

他非常精緻,顏色也不會太高調

是一種悶騷的感覺 ,就跟我一樣阿QQQ

球體偏小,非常可愛  

官網圖如下,會以為他很閃很OVER,但是本人真的是美到不行

2.jpg  

 

右邊介紹完畢了

換左邊

顏色也不多,一樣是一顆無色配一顆有色

IMG_6730.jpg  

 

Daniel一看到這朵花便說"就它了!!"

STERLING SILVER CHERRY BLOSSOM PENDANT (NT1670)

又是一個墜飾

帶著淡淡的粉紅色的櫻花,不知道是幾年的款式了

本人一開始完全不看好他

官網圖非常滅火,看不懂重點也看不懂顏色

4.jpg  

他本尊的確是可愛多了,但依舊不是我的菜

IMG_6734.jpg  

但是Daniel事後說 : 櫻花的花語是幸福,所以它代表我愛你一輩子,而且很適合妳❤❤❤

嗚嗚嗚嗚嗚嗚哭哭again,有一個比我更了解自己的男友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現在對這朵小櫻花很有愛就是了

IMG_6735.jpg  

他的粉,又很簡單的粉,跟官網圖不像啊!!!!!!

後來我發現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是 它的立體感

IMG_6737.jpg  

非常精緻就是了,而且看到他就想到最愛我的人說的話 ❤

 

最後一顆就是我自己選的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男友比我還喜歡這顆 ..????

再一顆新款 LACE OPENWORK SILVER CHARM (NT2420)

IMG_6732.jpg  

也就是蕾絲簍空的意思

這顆沒有水鑽、沒有鋯石,就是單純的簍空

我一開始看型錄照片時以為是黑鋯石的說...

IMG_6747.jpg  

然後突然看到關鍵字 "OPENWORK"嗚嗚嗚嗚簍空啦!!!

不過看到本尊就被燒到了

非常簡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華麗的感覺,不會太複雜

就像我平常穿衣服一樣,很邋遢,可是明明就很可愛阿 !! ( ......

所以我就決定要這顆!

IMG_6733.jpg  

放在有點太可愛的小櫻花旁邊可以中和掉太甜美的感覺 ,棒棒,又是合群可愛的寶貝。

以上七顆+一個手環共八樣。

本來是想說五顆的,結果七顆也很剛好左三顆右三顆

IMG_6739.jpg  

 

戴起來的感覺

IMG_6742.jpg  

IMG_6743.jpg  

 

最後就是我有跟櫃姐要一本型錄

因為官網都沒有台灣的定價,每一顆CHARM價格都不一樣

所以我要了一本參考

IMG_6744.jpg  

所有款式都在上面摟!!包括價格、材質都有註明

 IMG_6749.jpg  

新款的話都會備註小小的NEW

這次我的剛好都是新款,只有小櫻花和熱情玻璃不是

BTW母親節新款貨超缺,好多款我問櫃姐有沒有結果都是全台缺貨

嗚嗚嗚好搶手喔!!!

 

跑了兩個地方提了兩袋回家

櫃姐都好可愛

遠百的櫃姐幫我把CHARMS裝成兩盒,好美唷!!

S__12378189.jpg  

 

分享到這邊,還會陸續分享接下來購入的CHARMS

不知道2015年時我的PPANDORA會變成什麼樣子 (期待中

滿滿的我、滿滿的我們、滿滿的UNFORGETTABLE MOMENTS ❤❤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