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7.jpg  

這是最近康是美很熱賣的韓國CLIO珂莉奧眼線膠筆!!!!
據我所知只有康是美在賣喔,
沒有錯快去康是美吧美女們!!!!!




目前我手邊有四支

01號:米色 >> 很淺很淺的米膚色,大部分是拿來打亮

04號:可可色 >> 帶些許金蔥的暖咖啡色,非常好搭

07號:金炫黑 >> 帶少許金蔥的黑色 (( 這次抽到的UR試用品

14號:桃紅 >> 這個月剛上市的新色,很漂亮的桃紅,很特別,局部或眼影用

 

我的眼皮屬於油性,

用眼線筆一定是大暈特暈,

眼線液的話一直以來就是很不會用,畫得亂七八糟 (( 珂莉奧的眼線液除外,下次再分享

以前也嘗試用眼線膠,

那時候的眼線膠都是罐裝,要用刷子沾取,雖然暈染的部分有改善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難上手...

 

所以後來我盡量選擇不畫眼線,甚至眼妝都不上了

 

珂莉奧的創新技術,將眼線膠注入眼線筆裡面,

結合了眼線筆的方便性和眼線膠的持久力

就變成了很容易上手,適合每個女生的產品!!!

真的是在店裡一試用就想立刻帶回家

筆芯很軟,很綿密,畫出來的線條顏色飽和又很順

不得不說這系列演線膠筆的顏色都超美

而且一用就上手,回到家之後就把以前用剩的眼線筆丟光光了

只留下曾經慣用的一兩支XD

 
當然現在要畫眼線必定出動珂莉奧的產品

尤其是他們家的眼線液筆 (( 又提到一次了就知道我多愛吧呼呼

 

快來看一下試色吧


IMG_5821.jpg  

首先黑色不用多說明,就是大家都愛的黑色

還加了金蔥,不會變死魚眼,人人都能擁有兩晶晶的美瞳啊!!!!

因為金蔥是少量,所以也不會太做作

但是使用黑色的眼線筆需要的技巧和細心度也更高

因為容易出一點小錯就毀了...例如畫太粗..還要花時間洗乾淨

所以我個人是沒在用黑色眼線

 

再來是可可色,從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它有多美吧

不是偏綠的咖啡,也不是偏黃的金咖啡

就是一個很襯膚色的咖啡色! 應該算是偏紅??

總之這個咖啡色真的是必買必買必買必買!!!!!!

每天用都不會膩,隨便畫都美麗!!

 

接著是才剛上市的桃紅色

有在逛康是美的女生應該知道這次新色除了14號桃紅色

還有一個15號酒紅色,酒紅色很美我知道,大家都會買酒紅色

我也好想買啊!!

但是我眼線液買酒紅色啦!!!哈哈哈 ((又來了

所以眼線膠筆的部分我選擇購入桃紅色。

桃紅色我也很愛很愛,因為很特別

點綴在原本的咖啡色眼線上面會很漂亮

或是拿來抹一點點在下眼尾處也很好看

 

最後是米色,我覺得這支米色值得買的地方是他的顏色不是米"白"

而是米膚色,所以拿來打亮的時候會很自然,

不會假假的,亮片的部分很低調但是又很有光澤感

畢竟我們是黃種人嘛!!

那種很白的打亮產品能避還是避開好了
而且這是眼線膠,不是蜜粉
當然不能選太死白的囉!!


除了眼線筆式的眼線膠很方便
除了顏色美讓人著迷之外
它還有一個小秘密,就在筆尾處
是的!! 它有內建削筆器!!
當然它本身是旋轉式的線線膠筆沒錯!!!
有沒有很特別呢??
其實削筆器的主要功能是把筆頭削尖
這樣畫出來的線條才會俐落精緻
我曾經懶得削筆,結果畫出來的眼線真的只有慘兮兮而已
很粗,很不平滑,還會積線
所以這個小小的削筆器真的非常重要
筆頭不夠尖的時候,轉出大概半公分的長度然後削一削
就會跟新買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樣好用喔!!
 
IMG_5822.jpg  

優點說完了
最後我要說它的缺點
就是他 ,還 是 會 暈 染 !
但是不很嚴重,
但也因為它會暈染,所以才可以拿來抹開當眼影吧! 嗚嗚
所以我才說桃紅色畫在下眼尾一點點的地方很漂亮
就是因為它可以小小的暈開
所以米色更可以拿來當上眼皮的大範圍打底
 
IMG_5825.jpg   
手指輕輕一抹顏色就暈開了

所以說金炫黑就不討我喜歡了
因為它會暈染,又因為它是黑色!黑色!黑色!
所以大家知道的,就算只是一點點,黑色一暈就是變熊貓
黑漆漆的熊貓真的好醜!!
而且好難清乾淨
難道我要隨身帶著卸妝液去輕那些暈開的黑色顏料嗎?
天哪
黑色的眼線暈開真的有夠恐怖的
咖啡色暈開還是蠻好看啊!
面紙抹一抹就看不出來了
所以眼皮油的女生
選眼線筆還是選淺色的好嗎^^
這樣暈開也不會嚇到人唷QQ
 
珂莉奧官網



1850784321.jpgNuNVyNxDfBNGQRhCTcGdDFxMl75do_TBjbezT51EWiOJtEI.Mj59TIOdobqHCI_X.jpg   囉嗦的蜜亞時間

最近真的被韓妞的咬唇妝燒得體無完膚
看到新上市的CLIO霧面唇膏好想買一支來玩玩看呀!!!!
還是有什麼牌子的霧面唇膏更棒更好用呢?!
現在有個小願望就是買一支超厲害的桃紅色唇膏來化咬唇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o 珂莉奧 眼線膠筆
    全站熱搜

    Daisy_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